常見問題

為何我無法單手開啟leclerc嬰兒車?

關於leclerc嬰兒車使用方法,有以下幾個貼士: 1. 在提起手推柄,可先將手推柄向後拉動,再展開嬰兒車。 2. 在展開嬰兒車時,可用力一點,因力度不足會影響嬰兒車展開的順暢度。 3. 在展開嬰兒車時,不必將整架嬰兒車提起,四個車輪...

Happa伴睡床木板可以清洗嗎?

Happa床的木板(床底板及床墊板)都不建議接觸水去清洗。由於兩塊木板均有包裝層,在尚未完全乾透的情況下,容易出現發霉情況。尤其在香港的潮濕天氣狀況下,容易因處理不當而令木板沒有乾透。因此Happa床的木板應一直保持整潔及乾爽,防止產...

床架上出現大小不一的圓形木紋(木眼)是否正常?

因木材是天然物料,木紋乃是樹木上的紋理而此紋理已證實是不會影響嬰兒床結構的。

Quinny 及 Maxi-Cosi是源自那個國家?

Quinny 及 Maxi-Cosi 均源自荷蘭,更在國際上佔領先地位。

我的產品不是在香港代理的零售商購買,可否用購買零件或是否享有保養?

如非香港代理或購買之產品,即平行進口的商品,本公司並不會提供保養的,因為我們無法透過網絡渠道去驗證貨源的可信性,亦無法肯定這些進口貨品是否符合香港玩具及兒童產品安全規條。因此,我們建議透過本地可靠的零售商和分銷商購買產品,以享有產品保...

ISOFIX是否比用汽車安全帶安全呢?

主要分別是因ISOFIX是有防止誤裝功能, 它能以燈號提醒汽車安全椅是否已正確安裝,而用汽車安全帶則需靠個人監測; 兩者均同樣安全的。

為何兒童汽車安全椅內的肩帶設計不像成人汽車人座位的安全帶可以拉出及自動回捲設計?

以往許多汽車安全帶使用簡稱 ALR (Auto Locking Rectractor) 的回捲自動鎖。安全帶一經拉出後隨即鎖緊及只許回捲。有報告指出 ALR 設計會導致兒童乘客窒息,因此 ALR 回捲自動鎖安全帶不適用於兒童汽車安全椅上。

Maxi-Cosi 汽車坐椅是否適合所有汽車?

根據歐洲 ECE R44/03 及 ECE R44/04 汽車坐椅是國際性使用,要求汽車安全帶必須有特訂長度供安裝汽車安全椅用。汽車製造商應得悉此要求,有時有些汽車生產商的汽車安全帶沒有足夠長度安裝汽車安全椅。因此,汽車說明書會指出他...

汽車安全帶太短,該怎麼辦?

若汽車安全帶太短,我們建議先向汽車生產商咨詢。如果乘客座位可調較至最後,安全帶便可以以最長狀態使用;而汽車座椅是可以安裝在有側置的氣袋座位上。在購買前,可先查閱汽車說明書是否列明可安裝國際認可的兒童汽車座椅。

嬰兒需躺臥在嬰兒座椅最多兩小時,這說法是否正確?

很多人對於這點有些誤解,原意是想指出嬰兒及兒童不應被家長疏忽照顧而引伸此結論o 例如: 嬰兒車,汽車坐椅,不應長時間過度使用。兒童躺在一個位置的時間太長,會影響手臂,背部及頸肌肉發展。作為生產商,建議切勿把嬰兒放在汽車座椅上在一段長時...

汽車上若有氣袋, 可否放嬰兒汽車椅在汽車前坐位?

嬰兒汽車椅( 0或0+ 歲組別),應放在後座,不能放於設有前置氣袋的座位上。有部份汽車(如:Benz品牌),可以將汽車前座座位的氣袋関掉,這種設計的汽車均能安裝兒童汽車安全椅。在使用前建議最好閱讀該兒童或汽車的產品說明書。

怎樣避免在弄出石膏造型時不破壞石膏造型?

只要確定石膏造型已經完全乾透及堅硬時方可取出,如有懷疑或感覺到石膏造型還是液態時,最好再待長一點時間後才取出。

通常製造立體雕塑造型需耍多少時間?

一般而言,完成整個過程只需約15 – 20分鐘,最好利用優閒時間,在不急趕的情況下完成以獲得最好效果。

怎樣將石膏漿液倒入印模?

需小心及緩緩地把漿液倒進,為避免氣泡停留在容器底部,倒入漿液後請即以不同方向轉動容器及輕拍容器邊位以釋放氣泡。另,需即時清洗先前用來攪拌漿液的容器,避免漿液硬化而難以清洗。

我應該如何選擇做雕塑的容器?

容器應可容納嬰幼童之小手及腳及給你可預算到那個雕塑造型大概的高度,如容器較窄, 相對膠漿的高度便會越高。我們建議可選擇較有彈性的軟膠容器,這可令石膏造型更容易拿出。

等待黏土定型時,如何避免出現裂痕?

請將待定型之黏土放置於室溫中的環境,因為溫度劇變可引致造成裂痕,應避免嘗試加快風乾速度。

黏土製品需待壓印多久至定型?

一般需於室溫下等待6小時,然後再翻轉後等待最少24小時;如發覺黏土仍然有點柔軟則可將之置於空氣通爽的地方數天至完全定型。

What sort of surface should you roll...

We recommend you do your imprint on a sheet of paper (baking paper or aluminium foil) on a flat surface. This means y...

滾平黏土之前,黏土需揉多久?

As indicated in the instructions, knead the clay for at least 30 seconds before rolling it out. The longer you knead,...

如想得到最好效果, 嬰兒應在那個年齡製造Baby Art 產品呢?

Baby Art 的產品是設計給初生至3歲的嬰幼童使用,甚至適合剛出生的嬰兒使用。做3D立體造型雕塑時,細小的手腳比較容易處理及做出完美造型;而造型印模則限於可放入相框的黏土大小作量度,能放入相框中便可。 油彩系列則沒有歲數限制,打印...

請問Baby Art 的產品會對嬰兒有害嗎?

Baby Art 的產品對嬰兒是完全安全的,它們是通過測試及已符合安全規定的產品。

請問0/3 baby嬰兒床的上落閘是否可以拆除?

0/3 baby CLARA 及 SABRINA嬰兒床上落閘是可拆去的,再加上床欄便可以成為童床使用,可用至3、4歲。

床褥應如何清洗?

使用前,應拆掉一切包裝物料。床褥要每星期吸塵,或用微濕布揩抹,吹乾後才套上床笠,最好能間中放太陽下晾曬,有助殺菌。清潔尿液或嘔吐物時,可用少量白醋加入稀釋肥皂液, 以海棉或布揩抹表面,再以濕布抹清,並自然風乾或以微暖風吹乾。切勿以燙斗...

為何BB朝早起床後,床褥面的海綿有少許凹陷?

0/3 baby床褥面層設有海綿及雙面椰棕墊,置中鋪設經過特別處理的高密度彈簧,令床褥能緊貼人體曲線,提供適當承托及舒適慢回彈效果,亦因此會依據體形出現輕微凹陷(1英吋內),此乃屬正常現象,並非彈簧結構有毛病。使用三個月後,床褥需定期...

如何打理嬰兒床,避免床褥發霉,加強衛生呢?

香港天氣溫暖潮濕,塵蟎及霉菌容易滋生。要保持嬰兒床及床褥清潔衛生,建議要經常用微濕布清潔嬰兒床,避免塵埃積存隙縫間;床褥要每星期吸塵,或用微濕布揩抹,吹乾後才套上床笠,最好能間中放太陽下晾曬,有助殺菌。亦要因應環境因素而作出適當的調整...